通知公告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2021-04-25 20:29  

各部门、各单位: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 为做好假期安全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按照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切实加强安全教育。

   放假前,开展一次“防火、防盗、防骗、防交通事故”的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师生与员工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二、认真组织安全检查。

   放假前对所管辖的实验室、机房、办公室等区域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有效排除,落实防范措施,做好假期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三、严格落实安全措施。

   严格落实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要求,妥善保管贵重仪器设备和易燃、易爆物品,保持消防通道畅通,禁止电动车在楼内充电和停放,对假期不使用的办公室、实验室、仓库,应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关好水源,加强对重点要害部位安全巡查,发现异常及时处理,坚决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四、配合门禁管理。

   放假期间,进入校门(家属区)需凭有效证件、扫码、测温等程序,来访人员及车辆需履行登记手续,谢绝无关外来人员入校。


五一假期家属区对外来访客车辆实行免费停放。

免费时间:2021年5月1日零时起至5月5日24时止,免费时间以外收费标准按规定执行。


                                                                                                                            保卫处                                                                  2021年4月2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