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简介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单位简介
简介

离退休服务处是专门负责离退休教职工管理服务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积极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及上级部门有关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和要求,组织落实、协调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管理服务工作。离退休服务处设有办公室和服务管理科,现有工作人员5人,其中处长1名,党委书记1名,工作人员3名。  

离退休服务处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认真学习、自觉实践,把关心、爱护离退休人员的思想始终贯穿于离退休工作的全过程。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的思维方式、工作手段和途径。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的思想,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努力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使离退休服务处工作逐步走向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