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寒假及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2021-01-14 12:44  

各部门、各单位:
寒假和春节将至,境外疫情仍在扩散蔓延,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病例,疫情防控工作任然严峻。为做好假期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祥和的假期及节日,现就有关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西安邮电大学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西安邮电大学消防安全责任书》的工作要求,在放假前对本部门的实验室、机房、办公室等区域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及时有效排除安全隐患,充分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二、放假期间,贵重仪器设备和易燃、易爆物品要妥善保管,重点要害部位要加强安全巡查,假期确需使用的实验室要落实安全责任人,做好实验室值班工作,发现异常及时处理。对假期不使用的办公室、实验室、仓库,应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关好水源,并粘贴封条,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三、放假期间,保卫处按照《西安邮电大学 2021 年寒假及春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严格门禁制度,依照《2021年寒假西安邮电大学校园门禁管理措施》执行门禁管理。

四、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员工,车辆通行手续和人员临时出入证办理时间延迟一周,具体时间为1月18日至1月22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办理地点:办公楼131室。

五、为全力保障学校安全稳定,保卫处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师生员工遇到各类紧急情况,可拨打校内报警电话求助:长安校区(88166110)雁塔校区(85383110)。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1年1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