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对校领导班子及成员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1-01-05 15:31  

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高校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陕教工组办〔2020〕9号)精神和校党委工作安排,为做好我校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相关工作,现面向全校师生征求对校领导班子及各成员的意见建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和主要内容
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标高水平大学建设,聚焦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服务管理等方面,重点从以下五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三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等工作。


四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


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二、征求意见对象


1.各教学单位:处科级干部、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学生代表(学生总数的1%)。
2.非教学单位:处科级干部、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


三、征求方式
1.书面征求。由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向意见征求对象发放意见征求表,并汇总梳理意见,1月8日前将梳理后的意见建议纸质版(加盖公章)交党委组织部307办公室,电子版发党委组织部邮箱:
zzb@xupt.edu.cn
2.广大师生也可通过意见箱、电子信箱反馈意见建议,意见箱设在长安校区办公楼前,电子信箱地址为:
zzb@xupt.edu.cn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向校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附件:1.西安邮电大学校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集表
      2.西安邮电大学校领导班子个人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集表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月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