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被命名为“全省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2024-03-26 10:23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7时20分3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张铭华)近日,中共陕西省委老干局印发《关于命名第二批全省示范和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通知》,我校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被命名为“全省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近年来,离退休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离退休干部党员听党话、跟党走。下一步,离退休党委将以命名“全省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为契机,以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基础,不断强化抓好巩固提升,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搭建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平台,全面推进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离退休党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