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3-11-13 19:16  

1110上午10点,离退休党委分别在新校区教工活动中心、北院、杏园召开党员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党委书记姜艳萍主持会议。

会上,姜艳萍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大会还通过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宣读了《关于同意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并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随后大会在总监票人的主持下进行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的选举。经选举,王彪、李刚、李爱芳、姜艳萍、钟代英等5人当选为新一届离退休党委委员, 并对党委委员进行了分工。  

离退休党委将以这次党委换届为契机坚持不懈地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 和“点赞学校改革、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内容的各项活动,不断营造离退休老同志发挥正能量,传播好声音的浓厚氛围。 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不断为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