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离退休服务处举办“爱在金秋”重阳节联欢会
2023-10-20 11:33  

本网讯(通讯员 钱黎阳)10月19日下午,离退休服务处在长安校区东区教工活动中心举办“爱在金秋——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教工欢度重阳节联欢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与离退休老同志们齐聚一堂,共同欢度重阳节。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小梅、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韦久丽、离退休党委书记姜艳萍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联欢会。
    王国良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西安邮电大学走过了披荆斩棘、风雨兼程的73年。73年来,学校的每一项成就,发展中的每一个变化,都饱含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工作的一贯支持和理解奉献,学校才有了高质量发展的今天。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充分发挥丰富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联欢会在精彩的开场舞蹈健身操串烧《美丽中国》《相约健康》中拉开帷幕。歌曲《小白船》把大家带入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舞蹈《黄梅悠悠》表达了人们对故乡的思念和热爱。歌曲《故乡的目光》旋律恢弘大气又不失细腻委婉;《孙式26式太极拳》、健身气功《八段锦》在导引、吐纳,动静中尽显行云流水、柔顺绵长,在灵性之中彰显大气与浑厚,平和与典雅。歌曲《绒花》旋律优美抒情,情深意笃,感人肺腑;经典美声《军营飞来一只百灵》饱含深情打动人心;合唱《往日时光》旋律低回,岁月共鸣;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发自内心的自豪感,表达了对祖国蓬勃发展和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和向往。器乐合奏《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最美不过夕阳红》把联欢会推向高潮,联欢会在全体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会上,离退休老同志樊雅青教授专门为本次联欢会作画两幅。
    本次“爱在金秋——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教工欢度重阳节联欢会”得到了校工会、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现代邮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字艺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图书馆,以及部分教工家属的大力支持。离退休服务处举办重阳节联欢会,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面貌和风采,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怀,激发了离退休老同志关心学校、热爱生活、热爱新时代健康向上的豪迈情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