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浓浓关怀显真情: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3-10-17 22:40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党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老同志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美好的祝福。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与老同志促膝相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状况,听取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优势作用,积极为学校发展点赞助力,建言献策。叮嘱他们保养好身体、保持好心情。老同志位对工作人员的到来深表欢迎和感谢,纷纷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教育引导家人和身边的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离退休党委将党建工作和对老同志的关怀帮扶相结合,制定了《西安邮电大学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制度(试行)》、《西安邮电大学帮扶困难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制度(试行)》不断探索改进管理方法和组织活动方式,开展“送学上门”、“每周一推”网上学习、定期交流学习心得等,让广大老干部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重视。充分发挥各老年组织和兴趣协会作用,广泛开展适合老年人特点的文体娱乐活动,不断丰富"文化养老"工作内容。目前已开展太极拳初级班、提高班、银发合唱班、银发健身操班,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满足老年人不同层次的需求,不断增强离退休老同志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