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远山花开》
2023-09-12 22:00  

9月8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在长安中央广场奥斯卡影城集中观看主旋律电影《远山花开》。

该片改编自陕西青年作家王洁的长篇小说《花开有声》,由著名导演刘全玮执导,讲述了来自江苏南京的支教老师刘晓慧和秦岭深处大麦村的张承峰等一群留守儿童之间关于爱和成长的故事,反映了脱贫攻坚时期陕西南部农村地区的巨大变化和群众的精神风貌,承载了苏陕协作的厚重情谊,体现了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生动实践,是一部有温度、接地气、具有现实意义、思想内涵和艺术价值的感人作品。

大家一致认为,这部影片以小人物、小视角、小切口反映大时代,情感真挚朴实、地域色彩浓厚,在影片有限的叙事背后,蕴藏的是30多年的苏陕情谊。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影片中支教老师刘晓慧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奉献精神。要以此次观影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契机,以抓作风促工作以抓工作强作风,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思想政治工作,把老同志所急、所难、所盼、所愁的事情作为工作的突破口,推动离退休工作上新的台阶。切实用作风建设的新成效,  推动离退休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离退休党委

                                      2023年9月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