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2023-09-05 19:52  

离退休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9 4 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新校区东区小三楼205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离退处全体在职员党员参加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姜艳萍主持会议。

姜艳萍通报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基本情况、会前准备以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并从四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一是注重理论武装强化理想信念。二是狠抓宗旨意识,强化群众观念。三是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四是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 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一是提高站位抓整改,把抓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离退休各项工作中落地见效。二是要统筹兼顾抓整改,把抓好问题整改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全力推进强信心、稳增长、防风险、推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勇当先行军、建功先行区。三是要正风肃纪抓整改,严格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抓作风促工作, 以抓工作强作风, 切实用作风建设的新成效, 推动离退休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离退休党委

                                  20239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