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看《榜样7》
2023-03-28 17: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在全党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榜样7》。按照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结合校党委具体安排,离退休党委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第一时间将通知精神传达到党员干部中。要求党员干部按时收看,同时强调在职党员必须全部收看学习, 离退休党员根据自身情况,有序自行在家里收看学习325晚上8,离退休党委党员干部早早等在电视节、电脑旁边,准时收看。

本期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倍受鼓舞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面向新征程新任务,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悟榜样精神,实实在在践行榜样精神;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教育强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岗位,以优异成绩答好时代之问、人民之问,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离退休党委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为本、主动服务、及时服务差异化服务、综合服务理念。准确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深入研究离退休干部队伍变化提出的时代课题,切实增强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