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9 14:33  

10月27日,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多种形式参加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姜艳萍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集中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精心组织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学习活动,不断提升学习成效。要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良好氛围,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发挥好离退休老同志政治优势,切实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始终把服务工作大局、保障服务工作有序运行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支撑保障,满怀豪情奋进新时代、展现新担当。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校党委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姜艳萍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持续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离退休服务处处长郭鑫以《以离退休老同志为中心,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为题分别作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