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2-05-31 19:03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清正廉洁的作风和担当尽责的行动,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53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认真观看教育警示片《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

《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警示教育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从多个层面深入剖析了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斌成违背初心和使命,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放松思想改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生严重扭曲,理想信念崩塌,贪心私欲膨胀,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的深渊,最终成为一名腐败分子的惨痛教训。通过观看警示片,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警钟长鸣,坚决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不忘初心、克己奉公,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优良的作风做好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

离退休党委将把此次观看警示教育片作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营造风清气正良好工作氛围的有力举措,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保证警示教育效果。继续在在职教职工中开展“用心、用情、用爱”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工作活动,促进工作作风的全面提升,努力为老同志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