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认真组员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2021-07-02 10:54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全校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的通知》精神,离退休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看71日上午800转播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一、精心部署 认真收看

根据学校要求,离退休党委第一时间将通知精神传达到各支部。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按时收听收看,开展交流研讨。同时强调在职党员必须收看学习,离退休党员根据自身情况,有条件的党员干部按时收听收看,没有条件的党员干部可采取其他方式收听收看,

二、形式灵活  多种形式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离退休党委在职党员按时认真收看收拾听学习,离退休干部分别在家利用电视、手机积极观看收听。没有及时收看收听的党员表示及时补看听。

三、反应强烈 提振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历史,展望了未来,以深沉的历史使命感,聚焦于党的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体现了我们党一心为人民、一切为民族的奉献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 广大离退休党委党员认为: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百年的风雨兼程,现在我们已经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正在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建党百年华诞最好纪念,对党最好的感恩,就是要把党的光荣历史作为宝贵财富,把党的优良传统作为应对挑战的重要法宝,把党治国理政的成功经验作为推动发展的行动指南,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在新时代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七一前后,离退休党委党员干部采取书画、诗词等多种形式开展向党献礼活动。离退休老党员李达群还通过拍摄歌颂党的优秀歌曲的形式向建党百年献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风雨同舟,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离退休党委将以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人为本、主动服务、及时服务、差异化服务的理念。准确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深入研究离退休干部队伍变化提出的时代课题,切实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