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
2021-04-15 13:11  

412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雁塔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读书班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主题进行交流研讨。离退休党委书记姜艳萍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参加读书班专题学习。

会上,姜艳萍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三篇文章。与会成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方法,勇于“自我革命”,才能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政治稳定、经济发展和人民幸福的伟大奇迹。大家互相谈感受、谈看法、提建议,深入讨论,在思想交融中形成共识。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将严格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用心用情用爱精准服务离退休老同志结合越来,争做一个政治可靠、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对组织高度负责、让离退休老同志满意的党员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