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离休老党员座谈会
2021-04-09 19:55  

  4月8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离退休党委在北家属院活动中心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离休老党员座谈会,离休老党员周恩博、离退休党委部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姜艳萍主持。

  座谈会上,我校离休老党员周恩博从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自己和家庭的幸福生活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生活体会,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史。作为伟大祖国发展变化的亲历者、建设者和见证者,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他表示: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余热,展现出老同志“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夕阳风采。

  离退休党委第一党支部书记党培英、第二党支部书记周云龙畅谈了倾听周老师讲述后的感想,并对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对党带领人民走向幸福生活的切身感悟,展望了实现中国梦的美好前景。

  离退处处长邹龙说:听了周老师的讲述,心情十分激动。要学习周老师刻苦学习、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的作风和勤俭持家的良好家风家训。传承好红色基因,坚持以人为本,亲情服务,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党委书记姜艳萍在总结发言中说,这次座谈会既是一次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党史学习教育之年,是“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肩上的责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感谢老同志对党的一片忠心、对教育事业的一片真心,期待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并祝福全体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