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2021-01-12 17:07  

112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主持座谈会,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老干部代表及离退休服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范九伦从“一件大事、两个重要工作”即我校2020年申博工作进展情况及我校对疫情防控的两个贡献“我在校园”系统的研发及“网络舆情监控”在疫情期间高考及研究生考试中发挥的作用开始谈起,具体通报了我校202070年云校庆、党建和思政教育、师资队伍和高层次人才建设、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和团建工作、中外合作办学、招生就业、稳定安全、民生工程等一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工作,并对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老干部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在听取范九伦校长的情况通报后,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纷纷表示:2020年学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校改革发展,两项工作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学校点赞,同时也倍感鼓舞和振奋,大家纷纷畅所欲言,对学校建设再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宁焕侠感谢离退休老干部对学校纪委工作及“廉润西邮--清廉家训家风书画展”活动的支持,她要求离退休服务处增强精准服务意识,全面落实老同志的各种待遇,让老同志从生活的一点一滴中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杨更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宝贵财富,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基础,感谢老同志们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他说:见到大家精神饱满,神采奕奕,非常高兴,离退休老同志的幸福也是我们大家的幸福。他表示学校将不断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作用,切实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保障离退休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他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并代表学校党政为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 


 

                                                              离退休服务处

                                                                                                                                                                           202111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