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 我们在行动
2020-01-28 17:03  

安全和健康是人民安定的底线,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离退休党委按照学校要求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牺牲休假时间,放弃团圆时刻,与广大离退休干部同呼吸、共命运。

  上下一心,愈战愈勇。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离退休党委广大党员干部、在职职工当前锋,做表率,同舟共济,构筑起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用实际行动交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答卷。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市积极响应自治区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机制,离退休党委按着校党委的要求,以对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

  紧急响应,疫情防控压倒一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最高位置,这是一以贯之的重要要求。

  离退要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按照国家和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有关部署要求,各项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123日开始,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对离退处所管辖的在职职工、家属、投亲亲朋、租客、临频人员进行三次全方位的疑似病例排查、信息汇总、湖北籍返陕人员隔离等工作,不瞒报、不漏报,体现出对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

  广大党员干部放弃春节假期,投入防疫斗争第一线,广泛组织动员基层力量开展入户走访排查,对来自湖北尤其武汉等疫区的人群进行登记造册,实行居家或到定点宾馆、酒店等场所进行医学观察14天。

  坚不可摧,众志成城护家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危难面前,离退休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成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主战场的坚强后盾。

  人心齐、泰山移。在疫情面前,离退休党委加强群防群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广大群众组织起来,让每个人都成为防控主体,做到防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

  凶猛的病毒击不垮团结、昂扬、坚强的西邮人。

  使命在肩,面对疫情,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科学防控,共同努力,直至取得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