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组织学习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
2018-05-21 22:43  

离退休党委组织学习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

专题报告

516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在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专题报告。

517—518日,离退休党委各支部召开支部理论学习,各支部书记带领广大离退休党员认真学习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在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专题报告。

离退休党委将此次学习和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有机结合。第一,在在职教职工中开展“用心、用情、用爱”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工作活动,促进工作作风的全面提升,努力为老同志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同时积极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查找工作不足,确定学习标杆,明确奋斗目标;第二,在离退休老同志中坚持不懈地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和“点赞学校发展、助力追赶超越”为主题内容的各项活动,不断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引导离退休老干部发挥正能量,传播好声音,稳步实施《西安邮电大学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