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新任正处级干部集体谈话暨宣布大会
2017-06-29 19:23   西邮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梁海霞)6月28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任正处级干部集体谈话暨宣布大会,党委书记崔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范九伦主持会议,纪委书记孙冰红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全体校领导、新任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拟提任正处级职务考察对象列席会议。   

崔智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处级干部聘任根据工作需要,依据干部一贯表现、人岗相适等情况,参考干部民主测评、年度考核、聘期考核和个人报名等综合研判,经征求相关校领导意见,书记办公会充分酝酿,校党委集体讨论决定,此次现职正处级干部聘任共47人,其中交流任职30人,留任16人,转任1人。拟提拔正处级干部16人。重点把握四个原则:一是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出发,分析各类管理岗位要求,把合适的人用到合适的岗位,努力做到人尽其才。二是注重建设梯队结构合理的学院领导班子,尤其是党政一把手的配备。把一批管理经验丰富,业绩突出,年富力强的中青年机关干部充实到学院担任党委、党总支书记。三是加大干部交流力度,注重干部多岗位锻炼,丰富干部工作阅历,激发干部积极性和创造性。四是按照“三项机制”精神,以日常实际工作表现为基础,以考核结果为基本依据,注重业绩导向和工作实效,综合运用重要事项督查督办、审计、全员满意度测评等结果,把德才兼备、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干部交流到重要岗位。    

崔智林对正处级干部即将走上新的工作岗位,面对新的岗位、新的任务,提出3点要求,一是勤奋学习,增强信念,做真学真懂真用的表率;二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勤奋敬业务实的表率;三是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崔智林说,学校当前正值贯彻落实“三项机制”,推进“四个一流”建设、助力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正值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关键时期,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头绪多、任务重。他希望大家树立强烈的大局意识,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服从组织安排,执行校党委决定,新任干部要在一周内到岗,及时做好岗位交接工作,尤其是当前重点工作的交接,确保工作不断、衔接有序、无缝对接。今天我们也请拟提任正处级职务的16位同志参加会议,一是接受教育;二是按照党委决定到新的岗位负起责任,同时还要完成现任岗位工作,这也是对大家的一次考验。各位正职要带头维护班子团结,充分听取其他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营造宽松和谐、团结共事的环境。要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正确对待组织、对待他人、对待自己,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要提振追赶超越的精气神,为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而不懈努力拼搏。    

范九伦希望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奋发有为,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为推进“四个一流”建设、实现学校“追赶超越”、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孙冰红对履新、提拔到新的岗位或调整到新岗位的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提出5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二是贯彻民主集中制,坚决维护团结;三是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四是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高标准守底线相结合,五是不断学习,加强自我修养。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宣读任免决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