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离退处组织老同志参观学习渭南博物馆
2017-04-19 10:53  

本网讯 4月18日,离退休服务处组织我校离退休老同志110余人参观考察渭南博物馆和卤阳湖国家湿地公园。

渭南博物馆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列内容共划分为十二个部分,分别为渭南发展成就展、瓷器艺术展、历代名人书画艺术展、唐陵陶塑艺术展、石刻艺术展、青铜艺术展、民俗艺术展、历代名人生平事迹展、关中农业文明展、重大历史事件展、矿产资源展、临时展览等。在渭南博物馆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同志们了解了渭南市从史前时期到近现代的历史发展变迁,欣赏了每个时代著名的代表人物和历史事件,更加深入了解和熟悉了渭南的地方文化和历史渊源。   

在卤阳湖国家湿地公园,老同志们不仅了解了丰富的人文与自然环境资源,而且进一步了解了关中地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特别对水天一色、波光荡漾、芦苇摇曳的湖泊湿地,为丹顶鹤、白天鹅、白鹭、青脚鹬等珍禽的栖息、繁衍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而赞叹,从而进一步提升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老同志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关爱,并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阳光的心态,积极为促进学校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离退休服务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