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元旦”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2017-12-27 18:56  

关于做好“元旦”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元旦将至,为做好放假期间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放假期间学校安全。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假期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各单位要对师生员工进行一次 “防火、防盗、防骗、防交通事故”的安全教育,以增强师生与员工的自我防范意识,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二、各部门、各单位要落实《西安邮电大学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的工作要求,在放假前,要对所管辖的实验室、机房、办公室等区域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有效排除,充分做好假期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三、放假期间,贵重仪器设备和易燃、易爆物品要妥善保管,重点要害部位要加强安全巡查,发现异常及时处理。对假期不使用的办公室、实验室、仓库,应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关好水源,并粘贴封条,防止发生不安全事故。 

四、放假期间,保卫处将严格门禁制度,进入校园、楼宇一律凭工作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敬请广大师生配合。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7年12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