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17:20  

  11月26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雁塔校区办公楼305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姜艳萍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姜艳萍传达学习了《转发中共陕西省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全省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党委书记姜艳萍、离退处处长邹龙、第一党支部书记党培英、第二党支部书记周云龙、第三党支部书记李爱芳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姜艳萍就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动员,她要求离退休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真正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