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离退处党员干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5 16:58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离退休党委全体党员干部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当先锋,做表率,用实际行动交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答卷,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离退休党委严格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各项防控工作。从1月23日开始,离退休党委党员干部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对所属职工及家属、投亲亲朋、租客、临聘人员进行了全面排查和信息汇总上报,严格做好对涉疫情地区返陕人员排查、隔离等工作。同时,结合离退休老同志实际情况,加强宣传力度,号召老同志提高认识,加强防范,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广大离退休党员积极发挥余热,通过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做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引导老同志正确认识疫情,科学对待防控,不信谣、不传谣,带头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支持并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教育引导子女、家人,带动周边老同志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部分老同志积极创作诗歌,歌颂全国人民团结协作、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的崇高敬意,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对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