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组织学习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2019-10-23 14:08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的通知》要求,1021日晚上八点,离退休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采取多种形式收看了中央电视台一套“榜样”专题节目,没有及时收看的党员干部或晚些时间或第二天用以放形式收看了专题节目。  

 

《榜样4》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誓言等多种形式,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观看过程中,大家被一个个先进榜样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深深打动,特别是河南濮阳县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的先进事迹。他的“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这几个字,刻在西辛庄村党支部对面的一块黄色大石头上,紧挨着五星红旗的旗杆,十分醒目。提起李连成,村民李殿涛敬佩不已:“李书记办事公平,能吃亏,我们心服口服,都相信他。”“他引进的企业,我们都愿意投资。”大家纷纷表示:《榜样4》用鲜活的故事传递着共产党人的信念、奉献、坚守、责任、担当和创新精神,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作为党员,一定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榜样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    

 

离退休党委将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布曙,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是持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每一位党员坚定信仰,甘于奉献,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只有这样,党和国家的事业才能发展,才能壮大,才能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奋斗目标。  

 

二是学习榜样先进事迹,做好本职工作。在在职教职工中开展“用心、用情、用爱”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工作活动,促进工作作风的全面提升,努力为老同志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同时要积极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查找工作不足,确定学习标杆,明确奋斗目标;  

 

三是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离退休老干部中坚持不懈地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和“点赞学校发展、助力追赶超越”为主题内容的各项活动,不断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引导离退休老干部发挥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先进典型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推动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