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召开助力学校“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
2018-04-27 14:35  

离退休党委召开助力学校“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

4月17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组织各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分头传达学校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及有关规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长范九伦对抓好落实提出的要求。对开展“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的意义、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进行了解读。使广大离退休干部及时了解学校本学期的重工作。 

4月23日上午,离退休服务处全体工作人员专门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助力学校“追赶超越”召开座谈会。全体参会人员再一次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并结合离退休服务处的实际,对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离退休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议精神。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立足本职工作,以“点赞学校发展、助力追赶超越”为主题开展老干部正能量系列活动,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