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陕西科技大学离退处来我校交流学习
2018-04-12 23:25  

陕西科技大学离退处来我校交流学习  

3月9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处长王晓民一行4人来我校离退处交流学习。我校离退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离退处处长邹龙详细介绍了制度建设、经费管理、服务管理模式等方面的情况,离退处党委书记姜艳萍介绍了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思路和做法,以及离退休党建工作运行机制、加强离退休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发挥离退休党员作用等方面的做法。双方还就做好“点赞陕西发展、助力追赶超越”主题活动、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稳定安全等方面的工作交换了意见。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实现好经验、好做法的互通共享,促进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