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离退休服务处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2018-04-12 23:22  

离退休服务处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阳春四月,花儿吐艳,柳枝婀娜。4月11日,离退休服务处组织我校离退休老干部160余人来到秦岭国家植物院和周至水街踏青游览,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秦岭国家植物园位于秦岭北麓的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境内,是千里秦岭资源最丰富的一段,院内建植物迁地保护区、动物迁地保护区、生物多样性就地保护区以及农业观光和生态度假区等四个区,是集生物多样性保护、科学研究、科普教育和生态旅游为一体的世界上最大的植物园。周至水街是国家4A旅游景区,也是国内首家立体水景、互动式滨河生态主题公园。秦岭国家植物园和周至水街风景秀丽,令人流连忘返。老干部们兴致勃勃、精神矍铄地漫步于植物园和水街的林荫小道中,时而相互问候,传递温馨暖语并合影留念;时而追忆工作过往,闲谈退休生活;时而询问学校事业发展现状,关注美好未来,四处荡漾着欢乐祥和的笑声。

此次春游踏青,离退休服务处多次完善活动方案和应急预案,认真细致地落实各个环节工作。同时,为了保证春游踏青的安全,学校卫生所随行两名大夫同行,保证了此次春游踏青顺利进行。(离退休服务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