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开展系列活动传达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8-04-02 22:37  

离退休党委开展系列活动传达学习贯彻学校

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离退休党委开展系列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313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老校区305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离退休党委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离退休服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姜艳萍在会上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情况,传达了党代会选举结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杨更社书记所作的校党委工作报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谱写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新华章》和校纪委工作报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320日开始,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离退休党委在全体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离退休服务处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知识问答》活动。通过知识问答,加深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认识,报告中提出的三步走发展战略、主要任务、加强党建和思政工作三个带动的系统部署等等大家印象深刻。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广大离退休干部一致认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的三步走战略,对我校今后一段时期的建设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离退休广大教职工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离退休党委也将按照中央关于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紧紧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坚持不懈地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离退休老干部的各项活动,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