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2017-12-08 20:29  

 

1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党员大会分别在北院、杏园、新校区同时召开。大会对西安邮电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代表进行了选举,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姜艳萍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通过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在总监票人的主持下,对6名党代表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党员代表慎重投票、工作人员严格仔细计票,周云龙、姜艳萍、顾悦、党培英、康凯等5名同志当选为西安邮电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离退休老干部在学校发展中有其不可替代的作用。离退休党委将积极带领老同志们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发挥老同志的积极作用,利用他们宝贵的建议、优势,威望,为西安邮电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离退休党员大会在全体代表高唱《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