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西安邮电学院原党委书记马国新到所在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30 20:27  

 

1128日上午,西安邮电学院原党委书记马国新到所在的离退休党委第二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马国新从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十九大的工作思路及方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要内容联系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经历,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马国新热情洋溢的回顾了十九大报告中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他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让我们感到祖国的发展自信满满,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这种自信传递给全党的每一位党员,为我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两个十五年的奋斗目标凝聚了力量。马国新指出,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运用党中央的新思想,厚植党的政治基础,凝聚人心,为学校做出新的贡献,努力开创各项工作发展新局面。

 

会上,第二党支部党员还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