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离退休服务处举办家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7-11-24 12:46  

 

 

 

11月23日,离退休服务处分别在新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北家属院老干室、杏园家属院老干活动中心举办家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离退休服务处特别邀请到陕西省卫华安消防教育咨询服务中心的乌兵兵教员,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进行家庭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和培训。 

乌兵兵教员从一幅幅惨痛的近期火灾案例分析开始,以喜闻乐见的培训方式,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就如何预防火灾和火灾发生时如何自救逃生等,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防火安全培训课,内容包括电火灾的案例及处理方法、高楼层疏散逃生技巧、车辆火灾处理方法、油锅火的处理方法、燃气火灾的预防及处理方法及相关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且现场解答离退休教职工的防灾自救措施咨询,和消防自救措施的问卷调查。参加培训的老干部们认真听、仔细记、深受教育,消防意识和防护技能都得到了全面提高。 

离退休教职工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认识到了家庭防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了解了家庭防火及如何消防的基本程序。会后好多老同志高兴的说:“通过讲座使自己真正长了知识,更正了以前在防火方面的一些误区”。 离退休服务处也将积极努力,为坚持不懈地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各项活动提供安全、舒适、整洁、温馨的场地。 (离退休服务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