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召开会议交流十九大学习体会
2017-11-20 14:00  

11月17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雁塔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讨离退休党委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姜艳萍主持。离退休党委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离退休服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姜艳萍与大家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学习了教育部党组、学校党委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部署,并提出了离退休党委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计划和安排。大家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体会,并就离退休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受鼓舞。这次大会做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重要判断,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开启了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党和国家“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大家也亲眼看到、亲身感受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十九大为中国未来设计了蓝图,思路清晰、战略明确。大家认为,习总书记提出“把人民的小事当成大事抓”“扶贫路上一个人也不丢”等,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以民为本的理念、勇于担当的决心。大家还特别留意,在应对人口老龄化方面,提出了构建养老、孝老、敬老体系,建立医养结合等的举措,让老同志暖心。大家期待中国早日进入现代化。 

大家在学习交流中说,学校党委动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非常及时,希望学校发展越来越好。大家建议离退休党委根据老同志的身心特点、兴趣关注点组织开展学习和讨论,此外,大家还对离退休党委换届和基层党组织设置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习交流前,姜艳萍传达了国家行政学院丁文锋教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技厅厅长卢建军来校宣讲十九大精神的情况。还就《关于做好校内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学习传达。(离退休党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