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情况
2017-10-26 10:35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的通知》要求,离退休党委通过各种方式广泛宣传,采取多种形式组织离退休服务处党员、干部、职工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式并及时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习近平的报告引起离退休广大干部职工的强烈反响。习总书记的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并对中国共产党有信心有能力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景进行了展望,大家备受鼓舞、倍增信心。 

离退休党委书记姜艳萍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中国发展极不平凡的五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一大批惠民政策落地开花,党的建设从看得见的干部作风建设、管党治党措施、反腐败斗争、老虎苍蝇一起打和制度建设等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群众的认可度都是前所未有的,社会风气得到了很大好转,政治生态进一步得到净化,党的形象和政府的公信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心里感觉特别踏实,由衷祝福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强大、繁荣。十九大的召开,对学校的工作指导也是非常明确的。离退休党委将全面部署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并将其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嘱托,一如既往地积极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做出更大的业绩,开创西邮发展新局面。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邹龙说,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以坚定的定力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各项事业的长足进步,我们不仅站起来,富起来,我们还要强起来。总书记反复强调,中国共产党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新境界。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牢记党的纲领,将使命与担当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不断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增强工作实效。牢固树立“老干部工作无小事”的理念,改善工作作风,改进服务态度,充分发扬爱老、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以公仆之心和儿女之情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离退休老干部们普遍认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既坚决查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又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党风政风为之一新,党心民心为之一振。同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一系列的惠民政策,深受老百姓的欢迎。党中央也非常关心离退休老干部们的生活,积极采取措施加强离退休老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使大家能够安度晚年。老干部们也表示 ,要不忘初心,以阳光心态感染人、鼓舞人、激励人,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向上向善力量,带动家人和周边人崇德向善、遵纪守法,推动营造清风正气,共同传播释放正能量。坚持不懈地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活动。量力而行,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