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工作会议
2017-10-26 10:27  

 

10月18日,恰逢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离退休党委在雁塔校区305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工作会议,开展集体学习活动,传达学习十九大报告相关精神。离退休党委书记姜艳萍主持会议。离退休党委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离退休服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姜艳萍对过去离退休党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和《转发省委组织部等四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有关问题的通知》。同时,按照校党委组织部有关精神,布暑了下一阶段党委政治学习等工作安排。  

姜艳萍还简要通报了近期学校相关工作情况。与会同志还就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党委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沟通。大家一致认为:离退休党委要坚持不懈地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要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创建过硬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形成强大的正能量,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