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工作动态
离退休服务处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秋游活动
2017-10-13 19:18  

 

10月12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离退休服务处组织我校10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在轻松、惬意、愉快的氛围中游览了蓝田水陆庵、白鹿仓等民俗文化体验地。  

水陆庵素有“天下第一彩色连环壁塑”之称。在人物雕塑上,立足故事情节,抓住表情、眼神、动态等环节的变化上匠心独具,尤为突出。而白鹿仓是以保护和传承地方特色为目的,以民俗文化体验为核心营造的民俗文化历史场景,融合了陕北、关中、陕南等风格特色,配合美食、互动、体验、演艺,打造全方位的传统民俗文化体验地。老干部们徜徉在优美的风景区之中,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感受着中国传统文化的恒久魅力,讲述着改革发展带给他们的幸福生活。金色的季节,银色的年华,灿烂的笑容写在了每一位老同志的脸上。  

十月踏秋行,巍巍山色清。文化促养老,情暖夕阳红。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的服务工作。坚持不懈地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活动。积极推进“文化养老”工作,不断满足退休老干部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使他们退休后的生活越来越美好。老干部们表示,一定会保重身体,以健康快乐的心态安享晚年生活,一定会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