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委、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光荣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12:58  

七一前夕,离退休党委、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在长安校区通院楼106会议室,举办了“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光荣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原西安邮电学院副院长薛顺根、原西安邮电学院通信工程系教授胡宏一、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党委书记姜艳萍,通院2019级学生支部、通院党员工作站干部代表等40余人齐聚一堂,老中青三代抚今追昔,回顾我党辉煌曲折的革命建设历程,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薛顺根、胡宏一伉俪躬耕西邮教坛四十余年,是西邮曲折建设发展历史的见证者、亲历者。座谈中,两位老党员、老教授将党史融入校史、以校史展现党史,从西邮建校、撤销讲到艰辛复校,从“三十亩地办大学”讲到发展成省属重点高校,西邮人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奋进的脚步从未停歇。两位老同志以切身经历为青年学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姜艳萍还就有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寄语青年学子。在座同学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加强历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为积极践行“三全育人”理念,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离退休党委、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2019年起开展师生支部合作共建活动,至今已持续三年。三年来,双方围绕党史校史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等主题积极开展互动,取得良好的育人成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