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2021-05-17 20:12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专题宣讲工作的通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离退休党委于5月14日上午在雁塔校区行政楼305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贺红霞老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的宣讲报告。离退休党委书记姜艳萍主持宣讲报告,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在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活动。

贺红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启示与经验三个方面,系统讲解了学习党史是一场唤醒初心、坚定信念的精神磨砺。党史里有信念、有信仰、有信心、有力量,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汲取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凝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