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30 12:42  

329日上午, 离退休党委在老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离退休党委书记姜艳萍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体党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营造学党史、忆校史浓厚氛围;并按照学校党委相关要求,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就我校离退休党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按照省教育厅离退处的要求,结合党的百年华诞,将开展系列有氛围、有内涵、有意义的教育活动,并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各项活动中,充分发挥老党员政治优势、威望优势,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具体活动有:开展系列征文书画艺术展等文化活动;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调研活动;开展“读懂中国”活动;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等。同时将充分调动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性,在全体老党员同志中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不断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入行,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老党员同志是历史的见证者、亲历者,更是历史的建设者、参与者。学校的发展和建设都凝结着老同志的开拓和奉献,饱含老同志的创造和积累,离退休党委将积极引导老党员同志继续发挥独特优势,积极投身并引领党史学习教育,做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者、引领者、践行者。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