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2021-03-09 12:46  

38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老校区行政楼306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省有关会议精神。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姜艳萍主持会议。

会上,姜艳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近期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布曙。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好支部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推动学校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