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金刚川》集体观影活动
2020-12-05 09:25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重温抗美援朝的历史,致敬先辈、铭记英雄,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12月3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组织新校区部分党员集中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电影讲述了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志愿军战士为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冒着敌机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的木桥。影片呈现了艰苦异常的战地氛围,展露出战场上生死相托、上下同心、协作坚守的战斗精神,展现出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的战斗姿态和无畏气概,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不畏强暴、敢于斗争的钢铁意志。

通过观看这部电影,大家被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家卫国、无畏牺牲的精神震撼,更加体会了和平的来之不易,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认为:要更加珍惜当下的和平发展环境,把抗美援朝的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用知识来武装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增强业务本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为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年12月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