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党建工作
【喜迎建校70华诞】离退休党委老党员与通院学生党员线上座谈 共贺学校70周年华诞
2020-05-09 17:06  

58日晚,离退休党委第五党支部老党员与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2017级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举行线上座谈会,共贺学校70周年华诞。原西安邮电学院副院长薛顺根教授、老教师胡宏一教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张增峰、严凰、张琨及通院2017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线上共建活动。离退休党委书记姜艳萍主持活动。

薛顺根回顾西邮七十年的办学历程,为大家讲述了西邮人始终不忘“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秉承“爱国、求是、奋进”校训,为国家科技创新和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和为国家培养邮政、通信等方面人才的奋斗故事阐释了西邮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奋斗精神。胡宏一为大家分享了从一名助教成长为一名教授的奋斗历程,希望青年党员们认真钻研,踏实肯干,学理论、重实践,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在西邮学习成长、疫情其间生活学习及感受,表示衷心感谢老一辈西邮人对学校发展所做出的奉献,今后将以老一辈西邮人为榜样,牢记历史使命,传承西邮精神,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拼搏进取,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姜艳萍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希望大家积极弘扬和传承“西迁精神”“延安精神”,树立鸿鹄之志、汲取信仰之力、勇担社会之责,以勇立潮头的志向和气魄,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离退休第五党支部和通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开展一年多来,以老同志关心下一代、大学生关爱老一辈双向互助为目标,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增强交流、互相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

  活动最后,与会党员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共祝西邮70周年生日快乐,祝愿母校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