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党建工作
我校参加“读懂中国”活动获多项奖励
2019-12-16 15:06  

根据《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全面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教关委函【20193号)和陕西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开展“读懂中国”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多项作品获奖。

我校离退休党委紧紧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认真遴选“五老”人员,校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积极组织学生,通过“五老人员”与青年学生结对,进行采访、交流座谈,通过征文、微视频的形式,深入挖掘、记录、整理、展示、宣传“五老”参与新中国建设和学校建设发展的奋斗历程、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四个自信”,极大地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本次活动共形成5篇征文和3部微视频,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成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平台。

近日教育部和陕西省“读懂中国”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上报的八件作品共有四件作品获奖。:《薛顺根教授专访伉俪情深,一生“邮”你》被评为教育部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微视频,同时该视频还获得陕西省“读懂中国”优秀视频一等奖。《马青俊教授专访一颗初心,一生“邮”情》获陕西省“读懂中国”优秀视频三等奖。张佳萌、杨顺同学撰写的《与祖国共成长》获陕西省“读懂中国”优秀征文一等奖。张雷、杨顺同学撰定的《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获陕西省“读懂中国”优秀征文三等奖。我校还获得陕西省“读懂中国”优秀组织奖。

(离退休服务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