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党建工作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离退休党委各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4 21:45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离退休党委各支部纷纷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入党初心,牢记责任使命,不断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争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625日下午,离退休党委一支部、二支部在北院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支部学习会议,学习保密法等相关资料,大家一致认为,要把保密工作做的更好,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和信息化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73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第三支部在杏园小区老干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把离退休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打造成为增添正能量的精神乐园。组织广大老同志积极发声,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声音。  

 

74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四支部、五支部分别在东区教职工活动中心阅览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两个支部分别重温了入党誓词,第四支部书记康凯和离退休党委书记姜艳萍分别在所在支部讲党课。随后两个支部还开展了保密法等相关知识的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围绕学校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