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常用电话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029-85383212
离退休党委书记:029-88166716
离退休服务处办公室:029-85383132
离退休服务处服务管理科:029-88166552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党建知识竞赛
2018-07-13 13:34  

离退休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党建知识竞赛

 

在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和激励离退休广大党员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七一”前后,离退休党委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党建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激发了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肃党纪、正党风的学习热情,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离退休党委也将按照中央关于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紧紧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围绕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离退休服务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5383212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您是第10001位访客